尚可

喜欢最好的你。



更新不定,感谢关注

【第五乙女向】是人皇,但摆烂了

#联合狩猎前提,写着玩的,无逻辑ooc,本质搞笑文

#联合狩猎不让用约瑟夫但和我这个臭写文的有什么关系呢🥺🥺

#队友佣/勘/前/先/教/囚/殓,监管杰/约

#复健作品

#不完全遵守游戏规则,去除特殊道具

#主角原创木头团宠求生,可代

Ready?


打完排位之后,我叹了口气,忧愁地摸了摸自己饱受折磨的小身板子。

虽然作为一个人皇遛鬼祭天是常态,为了星星我也不是很介意上几次天,但今天的频率也太高了,包括且不仅限于常规飞天,遁地,流血流死等死法。即使游戏后的身体毫发无损,濒死的恐惧感仍然极大地损耗了我的心神。


算了,不打了,这班谁爱上谁上。


我正打算一键摆烂,没想到却误触了联合狩猎的参与键。

下一秒,我出现在了一个熟悉,但不完全熟悉的等待大厅。

……谁懂一个下班失败的打工人心里的痛。


我真的会谢。


我按捺住差点脱口而出的国骂,捂脸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冷静下来,放下手后本能地环视起四周观察队友。


WTF,这个阵容,先不谈我左右为男的问题,这也太正经了吧,这些人怎么会聚在一场联合狩猎里?


我有些诧异地看到刚刚和我一起上过班挨过打的奈布伊莱等人,不经感慨可能这就是ban位坐多了的人吧,还有精力来参加联合狩猎,不像我,普通地上个班都已经精疲力尽了。


“小姐?”有些熟悉的呼唤在我耳边响起,我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是卢基诺教授。


卢基诺教授今天只穿了一身常服,看起来非常随意,他饶有趣味地注视着我,说话的同时不着痕迹地凑近了一些。


“今天怎么想到来参加联合狩猎?”


教授身上有一股奇妙的味道,混杂着实验室里常有的福尔马林味和一种潮湿的腥气,但并不刺鼻,反而为他增添了一丝野性气息。


我在说实话和嘴硬里犹豫了不到零点零一秒:“……其实这是个意外。”


我蔫答答地趴到了宴会长桌上,大吐苦水:“我真的很想下班,今天又飞了好多次呜呜呜……”


卢基诺沉吟了一会,下意识瞥了一眼手上的邪鳞后试探性地伸出手摸了摸女孩的头发,他并不明白这种行为能带来什么安慰,但女孩现在的姿势真的很像在外面受了委屈跑回来向主人倾诉的小猫,很适合被抚摸。


感受到头发上传来的触感,我有些不解地歪了歪头,但没有拒绝,心情确实奇迹般地好转了些许。


“谢谢你,卢基诺先生,你真是个好人。”我真诚地向他道谢,但不知为何不仅卢基诺的表情变僵了些许,坐在一旁的求生者们也笑出了声。


“嘘————”长桌另一头的奈布将腿搭上了长桌,懒洋洋地吹了个口哨,我下意识地将视线移向他。


“小姐,我都没听过你夸我呢,好歹今天我也救了你好几次吧?”奈布屈起一条腿,将身体向我的方向前倾,语气里有几分调笑。


他想表达什么?


我茫然地眨了眨眼,求助地看向身边的人,不巧,是有社交恐惧症的卡尔先生。


卡尔先生浅灰色的眼睛迟钝地眨动了两下,缺乏情感的面庞也浮现了一丝不解。


我默默地移开了视线,并在心里对卡尔说了一遍抱歉,怎么能给最不擅长应对他人的卡尔先生带来这种烦恼呢。


卡尔见女孩移开视线也跟着垂下眼睫,淡色眼眸中闪过一丝不耐。

这些吵闹的人什么时候才能完全从他,和他的爱人身边消失呢。


“呃……萨贝达先生你也是个好人!你从狂欢之椅上救人的样子一直很可靠!”我尴尬地在桌子下狂绞手指,觉得自己真应该去注册个“社交恐惧”的特质。


萨贝达意味不明地低笑一声,把翘起的脚轻松收下,似乎正要开口说些什么,面前垂下的帷幕却突然传来一阵动静,我们默契地停下交流。


是这局的监管者来了吗?


一道阴影拂过眼前,我的双眼突然被蒙住。失去光明的视野让我微微一愣,但因为身在宴会大厅,游戏未开始的认知让我不至于陷入惊慌。


嗅闻到熟悉的高档香水的味道,我无奈地摇了摇头:“约瑟夫先生,您又捉弄我。”


“怎么能这么说呢,这是给小姑娘的惊喜。”见我认出了他,约瑟夫心情颇好地松开了手,改为撑上我身后的椅背,嘴边笑意暧昧不明,“听起来你不想进行游戏,要不要和我做个交易?”


对法国贵族靡乱作风有所听闻的我哈哈笑了两声,将头一缩,灵活得好像王八附身一般以整个人斜倾45度的姿势脱离了约瑟夫的环抱,并义正言辞地劝他多检查一下自己的辅助特质,毕竟游戏快开始了。


一直保持沉默观察场上的诺顿先生有些幸灾乐祸地笑了两声,心知他仇富心态的我有些头痛地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别太嚣张,毕竟等会游戏里早不见晚见,提早把监管惹毛可不是什么好选择。


约瑟夫仍保持着优雅的微笑,向我们行了一礼后消失在幕后。


游戏开始了。


一阵突如其来的眩晕感后,我迅速开始观察地图,是月亮河公园,我被投放在二站附近。


好啊,真是个好地方。


我边跑上二站把灯关了边苦中作乐地想飞前还能滑个滑梯,刚关上灯摄影师就开启了镜像,我只来得及迅速蹲下避免在站台上竖得像根杆子。


下了站之后没跑两步,甚至还没摸上电机,我的心跳就骤然加快。


我只认命地松手转向最近的板区,这边板子很多,应该能牵制监管者不短的时间。


过来的监管者是杰克先生,正好是我下班之前最后一把排位碰见的监管者,在追我60s后果断换追,验证了换追秒倒定律之后,我祭天三跑。


痛苦回忆涌上心头,我在板区和他开始秦王绕柱,顺便熟练地躲了一刀雾刃:“杰克先生,希望你明白,我本来是个修机位的。”


“嗯哼~”杰克心情颇好地踩掉我为了拉开身位下的板子,懒洋洋地甩了甩巨大的手刀:“所以追击小姐这个选择看起来很诱人呢。”


眼看着杰克越来越近,我干脆站在板子后面对雾刃还没回复的他进行语重心长的语言输出:“追我是没有结果的,杰克先生。追到了你又能怎么样呢?你只会失去更多电机。”


所以放我去修机,求你。


一个修机位一天下来没有一局游戏破译进度超过100%的,我真的会栓Q。


“我不在乎。”杰克似乎轻笑了两声,又打空一个雾刃后丝毫不恼,“如果能追到小姐,这些牺牲都是值得的。”


总感觉他话里有话,我说的话他真的理解了吗。


我一边自我怀疑一边毫不客气地盖了他一个板子,希望他能头脑清醒一点。


当当————


杰克恢复清醒之后我早已到了下一个板区,他携带了张狂,身影逐渐隐于红光之后,我本能地继续板区博弈,他却在板子后面不动了。


“小姐,你明明也早就做好准备了吧,居然点了三层巨力。”他故作委屈,却抽了一刀雾刃,我猝不及防中了刀,立即下板准备转去车站。


“那怎么办,要不你报警吧。”我嘴上没停,迅速转点,还在路上顺便捡了一片邪鳞。


“小姐说笑了。”他似乎真的被逗笑了,紧追着我不放却不出刀,我全身被红光笼罩,紧张地捏紧手中的邪鳞,几乎能感觉到巨大的手刀贴着我的身体移动。


当当——


摄影师在镜像里已经将囚徒挂上气球开始打气球刀,保守估计等镜像结束得倒一伤一。


我在车头旁边站住,和杰克开始谈判:“怎么样才能让我一个人走?”


杰克低头,隔着瓷白的面具用那双阴沉的黑色眼眸俯视我,语气轻柔而危险:“我抱着小姐,也可以算一个人。”


“但那样不能乘车。”我无情地拒绝了。


就在此时,威廉一路从镜像里拉球出来冲撞向杰克,眼见着杰克陷入起码五秒的眩晕,我没有犹豫,立刻使用了邪鳞上车。


威廉,你是我的神!!!


随即,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杰克使用了兴奋,并选择了上车。


……暂时的,现在过期了。


我只来得及回头看威廉一眼,我们短暂对视之后他跳了上来,我咬牙发动过山车。


过山车在半空中迅捷运转,我借机调整状态,感受到坐在我身后的杰克将手刀轻轻抵上我的脸颊,不适地稍稍侧了侧脸。


他却愉快地轻笑出声:“看来小姐确实是累了,接下来,还请好好休息一下吧。”


“……什么?”心头不安的预感越发浓重,我骤然想起了自己遗忘的事——另一位监管者。


过山车过了二站,可以遥遥见到站在三站优雅擦刀的约瑟夫。


“有必要吗?”我哽了一下,却注意到了空中盘旋的役鸟,透过役鸟的眼睛感受到了那道熟悉的无形目光,我放心地呼出一口气。


“先生,看来您也漏算了。”电车缓缓入站,役鸟向我俯冲而来,约瑟夫的刀刃擦过却消弭于役鸟的守护,我则借着加速头也不回地跑下三站。


脚下突然出现一个磁铁,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骤然出现的巨大吸力吸向前方,撞入一个带着淡淡金属味道的怀抱。


“啊……谢谢。”我一抬头就撞见诺顿带着笑的深色眼眸,即使脸上带着无法遮掩的烧伤也无毁他的俊美,一时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他们恐怕要追过来了,你先走……”


“不用,”他听言非但没有松手,反而横腰将我轻松抱起,“我来保护你就够了。”


不知威廉那里用什么手段拖住了杰克,总之只有约瑟夫追了过来。镜像刚刚结束,卢卡倒在地图角落,伊莱正在治疗他。而受伤的奈布和诺顿运用忘忧之香成功回溯了进度。


对于求生者来说简直是大好的局势,如果约瑟夫没有一直追着我们俩就更好了。


“诺顿先生……要不你就让他把我带走吧……带着我走太劳烦你了……”我看你们七个就够赢了,所以放我下班吧。


“不可能。”我很少见他这么决绝地一口回绝一件事,不由有些惊讶地看向他。


他的眼中似乎有阴霾蔓延,不耐地啧了一声:“我有和你说过吗,从来没有人敢觊觎我的财宝。”


至于觊觎的人的下场……


诺顿熟练地运用着磁铁,约瑟夫始终没能贴近我们,眼看着最后一个磁铁被用掉,我担忧地攥紧了诺顿的衣摆,却被他抽手安抚地摸了摸头。


约瑟夫见我们进了中场也没有继续追击,而是开启了镜像,心知镜像结束之后我们两个肯定得倒地,诺顿紧了紧抱我的手,皱眉思索了几秒,有些不情愿地说:“我带你去找其他人,到时候我去别的地方,引开他们的注意。”


我乖乖地当好一个合格的挂件,顺手靠刚刚赚到的分换了个橄榄球,塞给诺顿。


诺顿一路将我抱到了被治疗好的卢卡身边,他和伊莱正好点亮一台电机,刚将我放到地上诺顿就准备离开,我下意识拽住他的衣角:“那你怎么办?”


镜像里赫然两人已上椅。


诺顿闻言笑了,不知为何得意地瞥了一旁的伊莱和卢卡一眼:“不用担心我,我带了自愈,我倒是怕这两个人加起来都护不住你。”


卢卡冷笑一声,手套上电流隐约闪动,不客气地打了个响指:“就你有磁铁?”


一旁的伊莱冷静地打断了这两个眼看就要打一架的人:“镜像只有不到一半时间了,要走赶紧走,别干扰治疗进度。”


诺顿烦躁地啧了一声,留下一句让我千万别乱跑后借着板窗加速与我拉开距离。


卢卡脱下一只手套,小心地将我牵到一个隐蔽的角落里,他们这么护着我倒让我有些不好意思了:“没事,我没这么娇弱。”毕竟倒地已经是我的常态了。


镜像破碎的同时巨大的恐惧将我击倒,眼中的整个世界陷入旋涡,我用力咬住下唇试图保持一丝清醒。


月亮河公园劣化之后显得愈发恐怖,耳边诡异的呢喃撕扯着理智,地面上出现奇异不能理解的视觉幻象,我几乎瞬间汗如雨下。


这时我感到额头贴上了一只温热的手,熟悉的声音在耳中陌生地重组:“坚持住……很快就好……”


好在没过多久我就从这种可怖的状态中清醒过来,清醒瞬间身体就要脱力地砸向地面,却被伊莱揽进怀中。


一向最为冷静睿智的先知下意识做出了这个选择,反应过来后却迟疑地想要松手。


卢卡皱起了眉,低声呵斥:“算了,别动,她还没彻底清醒,我来治疗就行。”


事与愿违,随着心跳接近的,是两个监管者的脚步声以及低声交谈的声音。


“你这么确定在这里?”


“我有镜像,你有什么?会被一个求生者拖住脚步的人没资格质疑我。”


“不错,说的好像你成功了。”


“呵呵。”


……


我迅速逼迫自己清醒过来,但恐惧的后遗症太大了,我此时的状态根本不足以承受两个监管者的追击,也没理由让两个队友承担这个风险来救我。


“你们快走。”我吃力地扶着墙站起,吐出一口浊气,“他们应该带了金身,救我没有意义。”


“怎么没有意义?”卢卡不赞同地扶住我,眼里是我看不懂的深沉,“游戏的输赢才没有意义。”


“算了,我累了,我想回去休息。”我靠着墙喘息,眼角渗出点点生理性眼泪,纵然平时排位时受过比这更严重的伤,我也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承受过这种大起大落落落,何况是已经在进行了这么多次消耗体力的排位之后。


“小姐,所以我一开始就提过的,为什么不在我的怀里休息呢?”杰克不知何时已经靠近,但只是悠哉地在一旁看着,并不出刀,他胜券在握地展示出自己的玫瑰手杖,“我不会像那些失礼的人一样将小姐挂在气球上的。”


约瑟夫后一步来,闻言笑脸僵了一下,随即优雅地抽出一张相片:“小姐可以进我的相中世界喝喝茶,好好休息一下,还可以免去外界的纷扰。”


“我都不想……”我一下子卸了力,委屈的泪水骤然落下,被我狼狈地迅速擦去:“为什么一定要追我?”


“我本来,本来能下班去休息的,要来参与联合狩猎就算了,还被你们一起欺负……”恐惧值的后遗症之大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哽咽着将心声都抱怨了出来,可能是压抑了太久,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根本擦不干净。


出乎我意料的是,镜像一结束所有求生者就火急火燎地朝这个方向赶来了,除了倒地的诺顿,所有人都见到了我急哭的样子。


我恍然间听到了我的自尊心碎裂一地的声音。对于一个平时失误上椅都能镇定发出信号说“别救,保平”,眼里只有星星的普通人皇来说,这太超过了。


强烈刺激之下直接彻底清醒的我原地石化,羞愤交加之下迅速申请中途退出了这场游戏。


我:再也不想打联合狩猎了!!


——————————

回礼是后日谈啦,有一点点修罗场,一点点

评论(268)

热度(8141)

  1. 共7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